我比芒果还甜

所爱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。

不敢与君绝.

那天看到这个截图莫名泪目我感觉最近有点blx

可能是花老师出剧组了 替白哥感到不开心

你们俩🔒了 不许分开!





山无棱,天地合,才敢与君绝。


魏大勋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在山头上喊出了这句话。这两天他和他的小男朋友总是说不上话,他有空的时候发了个微信,问他天气怎么样多喝水注意休息,那边隔天才回他一个挺好的你在国外注意安全。那边有时候闲下来,发个消息问他那双鞋好不好看,魏大勋有时候看镜头在拍总是要找地方偷偷摸摸的回。他们已经好几天没能聊上哪怕五分钟了,他就是想他的消息能让对方马上回只是想和他说说话而已。也是解自己的思念之苦。

 


 

晚上带着一身的疲惫,躺到床上刷了刷ins,看到白哥那天问他的鞋已经入手了,还发了个照片显摆。他赶紧给小男朋友发了消息过去,“你这鞋挺好看啊。”

 


 

他没抱多大希望,关了界面继续刷ins,没想到那个小框框没过多久就弹了出来,提示他微信有新消息了。魏大勋美滋滋地点开微信,看到白敬亭连续发了好几条,果然他也很想他了。

 


 

“那是,这可是我看上的鞋。”

 

“你还没睡呢。”

 

“我这还很早呢,还想睡一会。”

 


 

“我快睡啦,你也快睡觉吧。忙了一天怪累的。赶紧闭眼!”

 


 

“行啊你魏大勋,出去多长时间连陪我说话都变得不老乐意的了啊。”

 

“别回来了,你就在那呆着吧。”

 


 

“你这个小崽子,哥哥心疼你起得太早了寻思让你再睡会,你就这么想哥哥。”

 


 

“我看你就是不乐意跟我说话,不乐意说别说。”

 


 

“我真没有啊!!!”

 

消息已发出,但被对方拒收了。

 


 

果不其然,被拉黑了。魏大勋早该想到,现在本身就是白哥的敏感时期。他不在身边,分开了好几天,前两天白哥主动打了个电话结果他在洗澡也没接到。他肯定是为了回他消息才挣扎着早起然后再睡,也是想和他多说几句话。可能还特意查了时差和给他发的行程,找准时间早起,结果被自己催睡觉,是个人也该生气。

 


 

魏大勋也委屈,刚才他真没想这么多,就是心疼小男朋友起那么早跟他聊天太辛苦,想让他再睡会,毕竟自己也快回去了。

 


 

委屈了好几天,魏大勋使出浑身解数,白敬亭不为所动,说不理他就是不理他。他找了助理,助理说现在在老板面前连魏字都不敢提,提了就是死。

 


 

真的没办法了所以去找了他的师父,娜姐。娜姐看到他来了什么都没问就知道他来干嘛,“相信我,我有办法。”他这个不靠谱的师父想出来的办法魏大勋没指望能奏效,他还是锲而不舍地坚持着每天给白敬亭发消息,虽然他也看不见。

 


 

回国前一天,他还是习惯性的发消息报备行程,说自己马上就回去了,一定亲自给白哥道歉,他要拿着手机给白敬亭看,看自己这几天反省错误反省得有多充分。他把手机放进口袋,又拿出pad在看视频。

 


 

口袋竟然在震动,他前所未有的欣喜,赶紧拿出手机点开微信,“嗯。等你回来说吧。”魏大勋一个没忍住电话直接打了过去,什么话费都去一边儿去吧,媳妇差点儿就跑了。

 


 

“白哥你终于肯理我了我要哭了啊啊啊啊!”

 


 

“...反省错误反省得挺到位?”那边轻笑了一声,整理了下语气说道。

 


 

“那必须的呀,想着白哥每天辛苦拍戏,我在国外吃吃喝喝,内心就充满愧疚。我还不谅解白哥想我的心意,还不解风情的催他去睡觉......”

 


 

“停!我感觉怎么还不够充分呢?”

 


 

“不不不够了够了!我明天就回去了,给你买了好多东西回头给你过目。”

 


 

“嗯,我给你买了双鞋。你回来试试吧。”

 


 

“啥样的啊?”

 


 

“回来你就知道了问那么多干哈?”

 


 

“好的,爱你白哥,给你一个买鞋奖励么么哒。”魏大勋在那头么了好半天,还企图来一个法式电话深吻。

 


 

“我要挂了!......话费怪贵的。”

 


 

“好的!那个,哎呀我突然不知道要说什么了。那就说,我好想你吧。我好想你啊,好想马上就回去见你。一分钟我都等不及了。”

 


 

“我又不会跑,就在这等你。挂吧啊,明晚见。”

 


 

白敬亭有一天收到了何老师发来的一个短视频,他没点开看缩略图都知道是魏大勋,何老师劝他点开看看,说那个小孩儿好像在跟你表白。

 


 

他点开看,那个人扯着嗓子冲着山喊,“山无棱,天地合,才敢与君绝!”他边看边笑的合不拢嘴,怎么这个人这么傻呼呼的可爱的让人好想他。

 


 

他知道魏大勋很爱他,很心疼他,可这傻子有时候是气人了点儿不解风情了点儿,有时候真的是让人气的说不出话。但没办法,这就是他男朋友啊。他才不会和他分手,这辈子他都别想逃开他的小掌心了,他不会把他便宜给别人。

 


 

山无棱,天地合,才敢与君绝。

 

当山失去棱角,天地失去分界线融为一体,吾才会与君绝别。

 

而山还是那个山,棱角分明,高耸入云。

 

天地依旧一线分明,而我,绝不会与君绝别。

 




其实。

 

说通俗点,就是,我死也不跟你分手!



感谢阅读!




评论(9)

热度(228)